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10:13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6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汪荣有、纪委书记殷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汪荣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研究生复试方式由传统现场模式转为网络远程复试,各相关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科学性和公平性。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衔接配合,确保复试组织、技术和防控准备及时到位;要注重教育培训,精准解读政策,确保考生充分了解学校研究生复试录取相关情况;要严格考核标准,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殷安全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录取廉政风险防控,推进阳光招生;要严格组织管理,强化监督检查,逐层落实相关责任;要坚持防范为主,强化法纪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考试纪律;要强化信息公开,畅通考生联系咨询渠道,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校长金志农检查指导2020年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各班级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