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各班级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4月30日 09:39  点击:[]

4月27日,我校2018级、2019级研究生通过云课堂的形式,分别召开了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通过主题班会对研究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以及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火灾、防金融诈骗、防校园贷、防传销、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主题班会通报了近期健康打卡情况,强调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学习,加强线上学习和科研交流,要求不得擅自提前返校。主题班会还对五一出行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上一条:我校研究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督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