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金志农检查指导2020年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5日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514日,校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荣有深入研究生复试面试会场,就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北教学楼B区三楼所有研究生复试面试会场。认真听取研究生处、网络信息中心及各招生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复试工作方案及细则、题库建设、远程模拟等情况。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面试会场观看了学院端、考生端的远程面试系统流程操作与演示,并与测试人员进行了远程视频互动。

金志农对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网络远程复试是目前疫情期间采取的特殊形式,也是我校首次尝试,各相关单位和人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全、公正、科学”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科学高效地做好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汪荣有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复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认真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不断完善网络远程复试技术支撑,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平稳。

 

上一条: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