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学习金志农校长在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

2016年05月16日 16:18  点击:[]

5月16日上午,研究生处在行政楼201办公室召开处务会,组织学习金志农校长在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主持。

会上,传达了校长金志农在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报告内容,结合研究生培养的工作实际,对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就如何贯彻执行报告内容、迎接研究生试点工作验收及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研究生处抓党建 “两学一做”落实处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首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