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抓党建 “两学一做”落实处

2016年05月20日 09:42  点击:[]

5月19日,研究生处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号召组织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逸夫楼A30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同学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研究生团委组织部部长黄丹同学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南昌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会议强调要把平时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促进每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争做合格党员,在群众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准确定位自身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团体合作精神、弘扬南昌工程学院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精神,为努力提升学校自身价值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玉鹏、胡学敏两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关条例进行仔细阅读,明确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提高了在各自岗位上必须牢记责任、不断加强政治纪律重要性的认识。陆飞、朱海琴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会议内容的看法,建议所有党员共同努力。 

与会同志还围绕如何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理论水平,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陈璐)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学习金志农校长在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