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与奉新县水务局举行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

2013年07月12日 12:26  点击:[]

710日上午10点,南昌工程学院与奉新县水务局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奉新县水务局举行,我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张晨曙、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正处级调研员吴丁丁、人事处处长洪恩强、校团委副书记陈付龙及研究生实践团成员,以及奉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宋斌、县防汛办副主任徐建新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与奉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宋斌分别致辞。谢军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水利行业的蓬勃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量逐步增加。南昌工程学院和奉新县水务局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是一项“共赢”的举措,不仅能够为研究生提供优良的社会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而且增进高校与地区人才培养互信,助力奉新县水利行业发展。

奉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宋斌在致辞中指出,南昌工程学院是水利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院校,自办学以来,为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具有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学校与水务局共建友好合作单位,多推荐优秀的学生来到奉新工作,也鼓励我校研究生多加强实践,深入研究,为区域水利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理论保障和实践支撑,最后,他希望在与南昌工程学院的合作中,凝聚双方力量,共同进步,为江西的水利行业做出贡献。

谢军书记和宋斌书记分别代表我校和奉新县水务局共同签署了《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梁钢和宋斌为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文/孙 璟  余 庆  /张力薇)

                      校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和奉新县党委书记宋斌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

                 校纪委书记梁钢和奉新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宋斌为实践基地揭牌

                                     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水务局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团委举行座谈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