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团委举行座谈会

2013年07月10日 14:44  点击:[]

201379日上午10点,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团委举行座谈会。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处正处级调研员吴丁丁与带队老师王忠诚、奉新县团委副书记梁辉等人出席此次座谈。

座谈会中,奉新县团委梁辉副书记主要介绍了奉新县团委工作进展情况,也为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讲解了当地青年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我省及其他省份较为突出的志愿者活动典型,包括关爱留守儿童与老人、社区义工服务等。会议中,实践团成员依据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提出了深入细致地关爱、引导水库库区青少年及儿童关注暑期游泳安全教育,努力提升库区青少年及儿童的综合素质等问题。梁辉副书记对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调研工作方案及具体实施给予大力支持与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议,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不仅对奉新县共青团青年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从中吸取了更多、更重要的深入基层调研的经验与教训,为后续调研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更好地实践“服务水利,助力中国梦”,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之“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努力付诸于实际行动中。(文/熊芳金  /张绍泉)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与奉新县水务局举行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与奉新县旅游局举行座谈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