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10:54  点击:[]

开学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研究生院党总支通过党员干部联系支部或班级、支部书记上党课、辅导员联系班级和团支部书记上团课等形式,积极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9月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在教学北楼A313教室,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0级水利学硕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研究生奋进新时代力量的主题宣讲。他向同学们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框架和主要内容、强调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研究生,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学习和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德才兼备和全面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和自立自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陶希 图/陈浩)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