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2021年09月13日 17:24  点击:[]

9月10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和院长王伟深入研究生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他们来到学9栋和学14栋,详细了解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学生住宿等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迎新工作人员以及研究生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研究生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安全有序等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了各项迎新工作。今年报到的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共计330余人,他们的到来为南工校园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文/曹春阳 图/孟嘉琪)

   

 

上一条: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