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

2021年07月25日 13:51  点击:[]

721日,研究生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节水农业实践团举行出征仪式。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作了动员讲话。本次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和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了仪式。

陈继宇指出,坚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中。做到知行合一,发挥研究生专业特长,积极有效服务社会。他强调,严格组织纪律,发扬团队精神,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好防疫防暑,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他最后祝实践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凯旋归来。

研究生实践团代表何倩同学郑重表态:坚持学党史、强信念,努力拓视野、长才干,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专业研究优势,为当地群众办实事,践行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服务社会。

研究生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全体大合影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文唐树银 图 王静)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