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5:28  点击:[]

7月9日下午,为感悟百年党史中的江西荣光与赣鄱巨变,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西省美术馆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展览共展出100多组文艺作品,融合诗词、美术、书法等艺术形式,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发生在江西的100个重大事件,精彩描绘了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充分反映了赣鄱儿女担当使命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文/图 梅丽珍)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 下一条:我校与康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