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康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2021年07月08日 14:30  点击:[]

7月8日,“南昌工程学院-康富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康富科技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贺丹君,康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小华出席仪式。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康富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万勇主持。

贺丹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优势和研究生培养特色等情况。他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是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两家能以工作站为依托,加强交流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让工作站真正成为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基地;进一步拓展科研合作空间,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洪小华对我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康富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概况、技术成果和企业文化,希望与我校强化交流合作,拓展服务平台,积极搭建研究生成长成才通道。

贺丹君、洪小华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校企双方签订了《南昌工程学院-康富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书。仪式后,贺丹君一行考察了康富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生产车间等场所。

上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