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05日 08:56  点击:[]

6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北A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丹君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主持。

贺丹君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把做好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促进研究生就业作为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加强指导,做到精准帮扶。要积极搭建平台,强化指导服务,多措并举拓宽渠道,尤其要摸清未就业研究生的具体原因,提供“一对一”精准帮扶。三是要形成合力,务求取得实效。要建立学校统筹、学院主导、全员参与的研究生就业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责任和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研究生就业情况纳入导师考核等管理过程,做到各司其职,协调推进,确保研究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2021届研究生就业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就业政策、工作举措、未就业研究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康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