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7:33  点击:[]

7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1921》,引导大家重温党成立时期的革命斗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921年,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文/图 梅丽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