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大禹”学术论坛之专题讲座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6:37  点击:[]

610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大禹”学术论坛之专题讲座在教学北楼B311举行。研究生院邀请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刘文飞博士,为在校研究生作了题为“Research Design and Paper Writing”专题讲座。

刘文飞从什么是研究、为什么要开展研究、怎么做好研究以及如何总结研究结果等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硕士研究生科研能力作了一场精彩报告。他还分享了科研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参与课题和项目、形成自己的学习方法、学术互动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他最后鼓励同学们要秉承科学家精神,做到科研与育人同频共振,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文\曹春阳 图\孟嘉琪)

上一条:贺丹君在研究生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赴潦河灌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