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贺丹君在研究生院调研指导

2021年06月17日 08:48  点击:[]

615日,副校长贺丹君在研究生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贺丹君对研究生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布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突显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创新研究生教育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对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至关重要,要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在学校快速发展时期总结和坚持过去好的做法与经验,结合实际系统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为实现学校“更名升大”目标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建思政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文/图 梅丽珍)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团委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大禹”学术论坛之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