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务知识竞赛

2021年04月09日 12:56  点击:[]

为推进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48日晚上,研究生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B311教室举行了专题党务知识竞赛。研究生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现场竞答方式,包括审核题、必答题、抢答题等题型。现场气氛活跃,选手踊跃竞答,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学生支部和第五学生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第四学生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第二学生支部和第三学生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检验了各支部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推进高质量做好研究生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基础。(文/蔡香香、洪馨  /曹春阳)

上一条:研究生院师生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