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师生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6:55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追寻红色记忆和传承红色基因,49日下午,研究生院结对共建的教工支部和第四学生支部组织党员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八一馆中陈列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展示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等主题内容,展现了自南昌起义开始,人民军队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在讲解员深情的讲解中,师生党员仿佛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科技创新,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梅丽珍 图/蔡香香)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党务知识竞赛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