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12月10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研究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学生党支部在北A310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十二月份过“政治生日”的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辅导员周宇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党性意识,自觉对照党章规范言行。与会研究生党员畅谈了入党初心,汇报了成绩和不足,交流了心得体会。最后,陈继宇同志要求,党支部要积极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更要有使命担当,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科技自立自强意识,刻苦专研、勇于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文、图 周宇)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院在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