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在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10日 09:27  点击:[]

  12月4日-12月7日,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七届校运会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研究生院的羽毛球健儿们踊跃报名,经过选拔共有10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种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研究生选手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研究生参赛选手们在四天的比赛里展现了自己的高超技艺,他们拼搏的身影和奋斗的汗水也赢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一名、学生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研究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