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第七届“大禹”学术论坛之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23日 13:28  点击:[]

111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大禹”学术论坛之专家讲座在教学南楼C105举行。研究生院邀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智能输配电研究所所长康兵博士,为全体在校研究生做题为“硕士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专题讲座。

康兵以硕士研究生5个科研能力的薄弱点为切入,告诉同学们如何提升文献检索和阅读、论文撰写、使用辅助工具等方面能力。他还分享了科研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参与课题和项目、形成自己的学习方法、学术互动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唯有持之以恒和坚忍不拔才能越过科研高峰。(文/李蒙蒙 图/孟嘉琪)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科研育人经验交流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