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科研育人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19日 13:4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大禹”论坛之科研育人经验交流会在教学北楼B311举行。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宇出席活动并讲话,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王婷老师主持活动,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继宇指出大禹论坛是研究生院每年都会举行的特色品牌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切磋和思想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和而不同”、突出“研”字、砥砺创新、科研育人,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优秀研究生代表熊乐、李潇、万一帆、黄一鹏、肖松毅围绕科研与育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学习科研、学术规划、论文写作、申请专利和思想成长等方面与在场同学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文/韩威 曹春阳 图/曹春阳)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七届“大禹”学术论坛之专题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