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

2020年01月07日 09:59  点击:[]

16日,“南昌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共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纳米所南昌研究院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纳米所南昌研究院院长助理黄伍桥出席仪式。我校研究生处、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硕士生导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纳米所南昌研究院纳米材料研究部主任张永毅主持。

揭牌仪式前,我校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纳米所南昌研究院纳米材料研究部、纳米器件及工艺研究部等场所。

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黄伍桥对我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发展历程、科研情况和企业文化;他表示单位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微电子、新材料等新项目新技术持续推进,对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需求强烈,希望与我校强化交流合作,拓展服务平台,搭建青年成才通道。

李沛武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及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并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建设管理、校外导师队伍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校外导师聘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南昌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师生考察纳米所南昌研究院 

签字仪式 

揭牌仪式

 

上一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