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8日 10:13  点击:[]

12月27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副校长汪胜前出席,副校长汪荣有致元旦献词,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各学院研究生培养秘书、研究生导师代表和研究生处在校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一首《我的中国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口琴表演《雪之华》,幽婉绵长、清新动人;独唱《成都》、《一路向北》、《天后》、《静悄悄》将晚会不断推上高潮。晚会还通过嘉宾现场抽奖、游戏等方式点燃了全场观众激情,现场气氛喜庆祥和。(文/王婷,图/崔力谨)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昌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