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研究生思想道德讲座

2019年11月22日 11:35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在北B311教室,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伟博士给研究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公民道德素养提升”的思想道德讲座。全体2019级研究生和在校2017、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王伟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为学生深入讲解了关于现代大学生应有的道德风范以及道德准则。他通过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由浅入深的为我们讲解了如何在生活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