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5:09  点击:[]

12月9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处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九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严如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发展及意义。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的视频,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张浩同志等4位党员就此次活动交流了感想体会。

通过教育活动,激发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张莉莉)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办研究生思想道德讲座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