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5日 11:22  点击:[]

6月14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辩论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校团委书记宋志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付龙、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胡蔚涛、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等嘉宾出席了活动。研究生处老师及在校研究生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刘勇、陈宝生、吴宗俊、吕顺华组成的正方代表队和张晓炜、张俊、周友峰、周娟组成的反方代表队围绕“工程伦理促进了工程技术的发展还是限制了工程技术的发展”展开了辩论。辩论赛开篇立论环节,双方一辩都针对己方观点进行了慷慨陈述。最精彩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在赛场上唇枪舌剑、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寸步不让,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幽默诙谐、精妙互驳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思想的激烈交锋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反方代表队以清晰的论点、扎实的论证、敏捷的临场应变和良好的团队配合赢得比赛的胜利,正方二辩以沉着冷静的台风、缜密的思维赢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结束,胡蔚涛作了精彩点评。她肯定了双方的立论及理论体系,对双方辩手严谨的逻辑和有力的陈词表示赞赏,针对参赛双方的表现也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到场嘉宾分别为冠军、亚军颁了奖。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圆满落幕 下一条:研究生处联合瑶湖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