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21日 15:15  点击:[]

6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和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意识和科技实践能力,由研究生处主办,相关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我校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水利与生态学院院长彭友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斌、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樊棠怀担任了本次论坛的评委。研究生处老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经过各学院的初选共有10名来自15级、16级的研究生进入决赛,他们以PPT演示讲解为主要形式,做了精彩报告。评委现场提问,在校研究生济济一堂,论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经过专家评审,谢智锋以自己的一篇EI论文的精彩演讲Local-learning and reverse-learning firefly algorithm赢得桂冠,而2015级研究生雷学明、邹鹏君分别获得二等奖,2016级研究生唐嘉婕、王赫、吴雪艳分别获得三等奖,程坤等四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最后,李沛武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点评。他对积极参加此次论坛的同学表示肯定,对各位参赛同学展示成果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此类活动,提高研究生整体学术能力。同时他还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各项学术活动,不断提高能力和实现多元化发展。

 

学生在做成果展示

 

 

                                                        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对学生的汇报成果进行总结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第四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