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1日 08:45  点击:[]

11月2日,研究生处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出席会议并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支部书记王婷主持会议。

在学习会上,陈继宇结合自身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作了发言,并对研究生处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学生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为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学习和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2014级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前无古人“的研究生篮球队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