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前无古人“的研究生篮球队

2016年11月11日 08:41  点击:[]

    南昌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于2016年10月拉开了帷幕,研究生代表队被分到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A组)。小组里有作风硬朗,球风彪悍的军事教育学院,卫冕冠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小组赛在10月8日4时和10月10日下午4时进行,“拼机电,战军教””,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阶段。

    八强赛与半决赛“研究生们”更是连克工商管理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挺进决赛,决赛于2016年10月18日晚6时在体育馆室内举行,对手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和研究生培养相关老师们以及在校研究生到场加油鼓劲。

    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赛后全体球员们向老师和同学们鞠躬致谢,校“新生杯”篮球赛也于当日圆满落幕。

 

 

上一条: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