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推进及结题会

2016年07月01日 10:05  点击:[]

6月30日我校举行了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第二次推进研讨会。校长金志农出席了会议,并指出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的完成对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及2017年申报硕士单位的重要意义。会议由樊后保副校长主持。

各培养领域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人员,以及所有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结题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及其他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的工作进展、目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樊校长强调:所有项目研究要紧扣我校专业硕士特色,必须在年底前完成;所有项目要提供物化的研究成果;项目负责人要加强项目后续工作的推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研究。

 

上一条: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考博经验交流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