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2013年05月24日 14:53  点击:[]

 2013522下午,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工程学院研究生交流座谈会。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处各科室负责人员及1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谢克非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听取和了解研究生入校近一年来学习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同学们对学校课程安排、学生管理、教学资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谢克非、谢军在充分听取同学发言后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简要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亲身感受,表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研究生处

                                2013年5月24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处调研小组赴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处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调研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