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研究生处调研小组赴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学院调研

2013年06月25日 09:40  点击:[]

 

617-18日,由研究生处处长谢克非带领的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调研小组先后赴赣南师范学院、赣南医学院就“如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如何申请和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等专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小组一行到达赣南医学院就申硕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受到了赣南医学院校长韩立民校长,王柏群副校长,研究生处黄诚处长等热情接待,赣南医学院就申硕的组织管理,申报流程,机构设置、申硕过程准备等进行了翔实地讲解。

调研小组一行到达赣南师范学院就如何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相关事宜进行调研。受到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处谢本亮处长、周建新书记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邱小健等热情接待,赣南师范学院就研究生部门组织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分工,研究生教育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创新教育、实践教学等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DSC08135.JPG

与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工作领导座谈

与赣南医学院研究生处领导合影

 

DSC08124.JPG

与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处领导合影

上一条:副校长樊后保一行赴福建工程学院进行学习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