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年06月12日 12:22  点击:[]

各培养领域、相关学院:

为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请各培养领域和相关学院积极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5级新生教学安排

2015级研究生第2(914)正式上课,教学周数为18周(含考试1周,国庆1周,认知实践4周);理论教学周数为12周,实践教学4周(第10-13周),考试周1周(第20周);国庆根据国家调休安排在第五周,不安排教学任务。

2、新生教材征订

专业课程的教材征订由培养领域组织征订,将汇总于623前交研究生处,基础课程由研究生处组织征订,基础课程为:外国语(48学时),数值分析(48学时)、应用数理统计(48学时)、自然辩证法(16学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32学时)。

3、各培养领域做好2013级、2014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将实践教学开课计划于开学二周内交研究生处。

4、培养领域和相关学院请将授课教师信息于623日前报研究生处。

 

联系人:李志春     电话:0791-88177978

 

附件:教材征订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5612

上一条:关于2015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