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08日 16:15  点击:[]

各培养领域、导师及研究生:

为保证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培养领域、导师及研究生认真重视2014级学位论文的选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选题要求

1、各培养领域负责组织成立选题评定工作组,组长由培养领域负责人担任,副组长为企业、行业专家担任,选题工作组秘书由组长指定。

2、根据《水利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标准》,选题应直接来源于水利工程领域实践或具有明确的水利工程背景,其研究成果要有实际应用价值,论文拟解决的问题要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和先进性。

论文形式既可以是研究类学位论文,如应用研究论文;也可以是规划、设计、施工及产品开发类论文,如工程规划、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产品研发等;还可以是针对水利工程和技术的软科学论文,如调研报告、工程/项目管理论文等。

3、根据《动力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标准》,选题应直接来源于动力工程领域,具有明确的工程背景;其研究成果要有实际应用价值。论文拟解决的问题要有一定的技术难度、理论深度和一定的先进性。

论文形式可分为调研报告、产品研发(含工程应用软件开发)、工程设计、应用研究、工程/项目管理等五种形式。

二、选题时间工作安排

912日前,2014级研究生认真完成《南昌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登记表》,一式三份,提交培养领域研究生秘书。

919日前,各培养领域做好学位论文选题初审工作。

930日前,各培养领域组织专家完成学位论文选题审核工作,研究生秘书将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登记表,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等材料交到研究生处,并将汇总表电子稿发到:nityjsjx@126.com联系人:李志春 ,联系电话:88177978

 

附件一: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登记表

附件二: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56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4-2015年第二学期2014级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