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告

2024年03月05日 11:26  点击:[]


各相关考生:

在规定时间内我院收到2024硕士考生有效成绩复核申请总计查分44门次,其中统考科目29门次,自命题科目15门次。现就复核情况公告如下:

1.自命题科目

我院会同校纪委对所有申请复核的自命题科目试卷逐一进行了复核,未发现有试题漏评、错登或错统的情况。

2.统考(联考)科目

全国统考(联考)科目复核申请由我院统一汇总后提交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组织复核。省教育考试院对复核结果反馈如下:统考成绩未发现任何问题,所公布成绩真实有效。

特此公告。

研究生

202435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