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2024年02月22日 09:00  点击:[]

各位考生:

关于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2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统一向考生公布,成绩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我校会将复核结果及时告知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复核申请时间:2月27-28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复核申请要求:考生须将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608527800@qq.com,不接待现场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内容: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791-88189399。




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2日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告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