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

2021年06月25日 17:07  点击:[]

624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八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在教学北楼B311举行。研究生院邀请各培养学院专家担任评审,对创新成果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

研究生参展选手以ppt的形式展示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科研成果。选手们的展示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水利、生态、工程等多个方向。经过评审专家的问辩和评审,最终徐闽扬同学的《Multipopulation artificial bee colony algorithm based on a modified probability selection model》荣获本次成果展的一等奖,许世林、王桢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越、姚林、刘知远同学获得三等奖。(文/曹春阳 图/孟嘉琪)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