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年06月23日 14:27  点击:[]

622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1,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荣有教授应邀为我校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伟主持。

汪荣有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论述”“中国共产党砥砺初心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大意义。专题报告结合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际,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见解深刻,引人入胜。

汪荣有教授的讲座精彩纷呈,让大家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奋进。(文、图/曹春阳)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大禹”研究生论坛之创新成果展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团委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