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培养工作>>正文
 

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01日 16:14  点击:[]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你们好!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请各位导师切实履行好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使命,强化对所指导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指导,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及时了解和掌握研究生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心理状况、思想状况和所处环境。做好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早解决。

2、明确清晰地向学生传达学校延期开学(暂定2月24日开学,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后另行通知)、校园安全管控的相关要求,及时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给学生。

3、不得以科学研究、课题调研和实践实习等为名,安排学生离家返校或外出调研。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开展文献阅读、线上教学、读书讨论、论文撰写指导等活动,通过网络形式加强对学生学业的指导。

4、教育研究生珍爱生命,不可大意、心存侥幸。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离家(乡),不返校。做到不聚餐、不集会、不串门,勤洗手、勤消毒、多喝水,尽量少出门,出门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5、教育研究生自觉维护、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和学校发布的及时信息,科学应对疫情。

6、因疫情不能按时到校授课的导师,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学院做好教学任务安排并及时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科。

7、暂停校外实践教学活动。校外实践教学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后另行通知。

8、开学后做好对于确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研究生的学业指导。

感谢各位导师长期以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下拨2018年硕士研究生实践经费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