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8月19日 15:38  点击:[]

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不断提升质量,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申报第十一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赣教研字[2021]7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对教学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均有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二、申报程序

(一)单位申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至少申报1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每个学院至少申报1项案例库建设项目。

(二)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分别对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1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和1项案例库建设项目。

(三)推荐上报。拟推荐项目在校内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

三、申报材料报送

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申报人填报《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学术学位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见《通知》里的附件2,一式三份)及其它有关材料一套,包括:选用或自编的主要教材及必要的配套教材(封面及目录复印件);反映课程改革与建设的教学研究论文及其获奖证书影印件;研究生以及相关课程教师的评价意见等。

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申报人填写《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见《通知》里的附件3,一式三份)及课程教学大纲、具有典型意义的讲义或PPT。申报项目需提供至少三位主讲教师(包括课程负责人在内)每人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

所有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2021年10月20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电子稿发送至:2393570770@qq.com,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四、经费支持

对评选上为江西省优质课程和案例库建设项目,学校在经费上分别予以不低于4万元的经费支持。

五、工作要求

1、积极组织申报。各单位请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切实做好宣传,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2、规范申报材料。各单位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按《通知》里要求报送材料。

3、注意申报时间。各单位请注意材料报送时间,按规定时间完成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郭佾,联系电话:86178690。

 

 

附件:关于申报第十一批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项目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08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高校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通知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