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26日 11:27  点击:[]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6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校长金志农、纪委书记殷安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宣传部、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荣有主持。

金志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从国家战略、学校发展的高度理解和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考生权益、人才选拔以及社会声誉,其权威性、公平性、严肃性不言而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把研究生复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好统筹做到疫情防控和复试录取“双安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周密组织、协调配合,讲原则、讲程序、讲规范、讲质量,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汪荣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招生学院、职能部门要认真领会新形势、新要求,积极适应新变化。他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衔接配合,确保复试准备工作及时到位;要注重教育培训,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政策执行公开透明;要精准解读政策,优化咨询服务,确保维护考生利益。

殷安全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复试工作事前、事中和事后的风险意识,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严格组织管理,逐层落实相关责任;始终保持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坚持预防为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推动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纪律保障,促使研究生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集中开展了招生面试系统的学习和培训。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史专题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