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国网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签约揭牌

2020年07月17日 10:25  点击:[]

7月15日,我校与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校长金志农与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余霜鸿共同为工作站揭牌。我校副校长汪荣有,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亮,电力科学研究院生产发展部、科技部、办公室、人资部负责人及我校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宇主持。

金志农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优势及研究生培养现状。他指出,我校结合国家应用型人才需求,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办学特色,与行业企业具有很高的契合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设立,可以有效地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双方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能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融合,不断满足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深度发展的需求。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改革创新,确保研究生工作站步入良性可持续发展轨道,实现高校、企业、人才“多方共赢”。

余霜鸿简要介绍了电力科学研究院生产运行、人才队伍及业务发展等情况,希望能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为纽带,与我校进行全方位合作,不断深化电力行业领域研究,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金志农为我校所聘5名电力科学研究院校外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书。汪荣有和张宇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协议。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电力科学研究院高电压实验大厅,围绕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新时代新担当”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