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科研创新学术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6:21  点击:[]

10月16日,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科研创新学术交流会”。

会上,来自17级动力工程领域的王家园、17级水文与水资源方向的朱圣男、温英英,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与部分18和19级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旨在解决18和19级研究生在如何做研究、撰写论文等方面的问题。三位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的科研、写作经历细致地解答了18和19级研究生在学习科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

本次交流会紧密结合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动真心、动真情、动真格,为广大新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了广大研究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教工党支部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