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与伟大梦想”主题宣讲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5:23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24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311,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伟博士为研究生处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与伟大梦想”的宣讲报告。研究生处党总支副书记陈继宇主持宣讲活动。

王伟以详实的历史资料、经典案例和数据对比,从“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三个方面,全面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望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美好愿景,为研究生处师生党员作了一场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精彩报告。(文图 金云鹏)

上一条: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郭立稳一行来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师生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