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14:24  点击:[]

为了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的了解南工、融入南工,及早规划和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科研生活,实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学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校长金志农、研究生处处长李沛武、科研处处长桂发亮、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斌和部分导师代表出席见面会。通过见面会,增进了2018级新生对学院和导师的了解,为学生新的更高层次的学习生活开启了大门,也为他们尽快融入导师课题组,顺利开展学术研究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研究生处邀请保卫处龚永宏副处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扎牢安全的篱笆”为主题,给2018级研究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讲座。他从对安全的认识讲起,告诫大家要学会用他人的教训来警醒自己;结合有针对性的经典案例,分析了网络诈骗、入室盗窃、打架斗殴以及火灾等四个领域安全问题,讲解了一系列防范技巧,也提出了安全防范要点。

                                               安全教育讲座

为传承学校文化精神,增进爱校荣校情怀,研究生处组织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观了校史馆。同学们感悟了南工六十年来的历史积淀,领略了南工水文化的深厚底蕴。(文/何倩倩 图/金云鹏)

 

                                                校史馆参观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5项2018年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