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之时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15:17  点击:[]

5月29日晚,在研究生党员活动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生处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之时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依次谈“入党初心”,讲述自己“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做了什么”。之后在支部组织委员田童晖同学的带领下,所有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活动中,周娟同学诵读了《红色家书》中邹子侃给父亲的信--“宁死而不为虚伪、卑污、罪恶的自由”,在被捕入狱后一直同军阀作斗争,成立了狱中党支部,坚守自己信仰、宁死不屈。李喻鑫同学讲述了发生在江西土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方志敏狱中自诉”,故事展现了方志敏在狱中斗智斗勇、不卑不亢的过程。

通过谈“入党初心”、分享红色家书和经典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从革命家书和故事中领悟到英雄们崇高的信仰,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传承英雄精神,坚守好初心,勤奋努力,报效祖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夏清)

上一条:研究生代表队喜获学校“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研究生团委开展“新时代,向英雄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