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7年10月19日 10:21  点击:[]

10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B204学术报告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副校长汪胜前教授、院长邓承志教授、孙辉教授、朱华生教授和部分硕士生导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樊棠怀教授主持。

邓承志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研究生教育不同于本科教育,大家应尽快进行角色转换,为顺利完成学业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参会的师生分别做自我介绍,硕士生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各自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与期望;研究生就自己的职业规划、专业困惑、学习方法等问题与导师进行交流。

最后,汪胜前结合自己多年指导硕士研究生的经验和体会,给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自律,在学业上碰到困难时,应不放弃、不抛弃;二是协调好导师研究方向和自己专业方向的矛盾;三是增进沟通,加强与校内外老师的交流。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2017级新生对学院和导师的了解,为学生新的更高层次的学习生活开启了大门,也为他们尽快融入导师课题组,顺利开展学术研究奠定了基础。(文/图 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