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研究生中秋晚会

2013年09月22日 11:42  点击:[]

   9月17日晚6点30分,在逸夫楼A302教室,我校研究生处举办了“南工月夜明,欢乐一家亲”为主题的2013级研究生中秋晚会。出席该晚会的有研究生处处长谢克非、研究生处相关科室人员、研究生班主任、2012级研究生代表及2013级全体研究生。

   谢克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2013级研究生新生来我校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中秋佳节之际,送出真挚的祝福。接着,向新生们介绍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试点的申办过程,重点讲述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发展情况,突出我校以水利为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最后,对全体2013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

   晚会期间,两位主持人的默契配合,在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整个晚会进行的非常圆满,处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地品月饼、吃水果、赏节目。晚会结束之前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生处关于2013年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处举行2013级研究生首届主题班会暨干部竞选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