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培养>>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及省级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1日 09:5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深入发展,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研字〔2021〕3号)(附件1)和《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1年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及省级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研究生教改项目”)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可行性,项目主要范围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课程教学与学位论文指导;研究生实验能力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生培养管理;研究生素质教育;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教学改革等。

二、申报要求

1. 研究生教改项目以项目主持人及其团队自主申报,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申报。

2. 研究生教改项目实行主持人负责制,主持人限1人,每项参研人员不超过4人;有省级在研研究生教改项目的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可作为1个项目的项目组成员参与申报;此次项目的申报人只能主持1个项目,且不得同时作为其他项目组成员参与申报;项目组成员至多同时作为2个项目组的成员。

3. 项目研究内容不得与已立项或已结题的校级及以上各类项目中的研究内容雷同。

三、申报流程

1.申报人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将申报书一式三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所在学院。9月1日前,学院将以上材料和一份汇总表(见附件4)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科。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均发送至邮箱:2393570770@qq.com。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为:姓名+申报书(PDF格式)、学院+汇总表。请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候。

2.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校级立项评审,并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择优推荐8项申报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

各单位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切实做好宣传动员,调动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科郭佾,联系电话:0791-86178690。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相关要求 下一条:关于江西高校省级示范研究生导师创新团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南昌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地址:中国 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